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8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12-27

 

项目名称

2018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伦敦国王学院(KCL)建于1829年。学院目前约有29600名学生和8000多名教职员工,其中研究生大约11700名,国际学生约占10%KCL在法律、商科、人文和社科领域均享有盛誉,并拥有包括彼得·希格斯在内的12位诺贝尔奖得主。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KCL位列全球第23名。

2018KCL暑期学校分为2期,72720日为第一期,723810日为第二期。学生可以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单独选择其中一期的课程。该暑期学校面向全球招生,国际化程度高,将为学生提供较好的跨文化交流机会。我校自2012年起共派出70名学生参加该暑期学校。

项目时间

72720(第一期)  

723810(第二期)

选派人数

不限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有应用数学、工程、商学、文化艺术、政治、法律、工程、医学、语言学等多种模块可供选择。(一个模块对应7.5个欧洲ECTS学分,返校后可向学院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感受英伦文化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博客

项目费用

1.      任选一期的课程费用为1350英镑,涵盖课程和文化参观的费用

2.      住宿费为1200英镑

3.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4.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KCL外语要求

4.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动机信(请在开头注明拟申请的课程模块及起止时间)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雅思或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5.      中文成绩单原件  

6.      英文成绩单原件(请在获得学校正式外推资格后提交)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式

电话: 82338623

Email: zhoumi@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学生在国际处指导下用北航机构编号进行网申→KCL反馈录取结果→被录取学生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注:请务必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再进行网申,KCL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201846日下午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