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法国ESTACA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8-01-12

 

项目名称

2018年法国ESTACA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法国高等汽车制造与航空工程技术学院(ESTACA)建于1925年,主校区位于巴黎,是法国唯一一所在航空、汽车、航天、铁路四大交通领域提供高水平教育的工程师学院。北航与ESTACA2001年建立合作,双方开展了学生交换项目。项目实施16年以来,已有超过100名中法学生参与其中。

2018ESTACA暑期学校为期四周,主题为流体动力学建模技术的学习和实践Learn and practice modeling techniques for  fluid dynamics),旨在指导学生通过学习和操作CFD工具,了解其在航空工程方面的应用,预测航空系统的性能和行为。授课语言为英语。

进一步信息可参考附件2 ESTACA暑期学校招生简章及暑期学校官方网站

项目时间

72727

选派人数

2人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航空史、流体力学、气流学、空气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等6门课程,总计10个欧洲ECTS学分(返校后,可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实践活动:参与实验室工作,参观拉莫斯公司,游览凡尔赛宫等。

项目费用

1.      学生向ESTACA缴纳1100欧元(伙伴院校折扣价,包含住宿费)

2.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承担

3.      学校“远航基金”择优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三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理工科专业,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具备流体力学等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

3.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Personal Statement什么是PS

4.       中文成绩单复印件(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成绩单)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如四级、六级、雅思、托福)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电话:82315478

邮箱:niumz@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人选→学生向ESTACA申请→ESTACA反馈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在项目负责老师指导下,学生自行预订机票,办理护照和签证)

注:请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开始网申,ESTACA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410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ESTACA暑期学校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