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8-01-26

 

 

项目名称

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创建于1826年,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7、英国第3

2018UCL暑期学校分为2期,时长为每期三周,72720日为第一期,723810日为第二期。学生可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选择一期,每期学习一个模块。

项目时间

72720(第一期)

723810(第二期)

选派人数

2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数学、经济、法律、文化、艺术、管理、英语、地理、历史、心理、国际关系等领域的50多个模块(一个模块对应7.5个欧洲ECTS学分,返校后,可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探索英伦文化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      任选一期的费用为2755英镑,涵盖课程、文化参观和住宿

2.      选报两期的费用为5105英镑,涵盖课程、文化参观和住宿

3.      UCL免收报名费(60英镑)

4.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5.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4.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UCL外语要求

(1)    模块English  Language Skills for Academic Purposes: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79(口语不低于20,阅读不低于18,听力、写作不低于17

(2)    模块Astronomy&  Cosmology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Quantitative Finance:  Maths in Investment BankingStatistics  with R and RStudioClimate and EnergyAnatom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Science, Method & RationalityStatistical Thinking & Data  Analysisand Data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或托福92(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3)    其他模块: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或托福100(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4)    如无法达到上述要求,可申请参加UCL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测试将于3月中旬在校内举行,该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安排请关注远航网后续通知。

(5)    UCL不认可CET-4CET-6TEM-4TEM-8等证书。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Personal Statement(约250个英文单词,将用于UCL网申。什么是PS

4.      中文成绩单复印件(含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成绩单。)

5.      英文成绩单原件(请在获得学校正式外推资格后提交)

6.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式

电话:82338623

邮箱zhoumi@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人选→参加UCL英语水平测试(没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证书的同学)→学生开始网申→UCL反馈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

注:请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开始网申,UCL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201839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

附件

1.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3.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课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