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8-02-01

 

项目名称

2018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成立于1908年,坐落于加拿大西海岸温哥华市,是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女皇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该校拥有加拿大第二大图书馆,馆内藏书逾700万册。学校因其雄厚的学术实力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为众多学子所向往。这里共诞生了7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在2017-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世界第34

UBC温哥华暑期学校(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VSP)为期四周,针对合作院校学生开放。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修习一个专业方向的两门课程,并通过交流提高英语水平、丰富专业知识,在获得国际学术经验的同时领略加拿大风土人情。

项目时间

714—814

选派人数

40

活动安排

1. 学生选择一个专业方向的两门课程,课堂互动形式包括团队合作和小组讨论,每门约39个学时,课程将以作业、小组项目、论文、考试和出勤率等形式评估考核。具体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2. 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跨文化交流,感受加拿大文化风情。

项目费用

1. 学费5100加元:含课程费、教材费、医疗保险、接机、住宿费、活动费、城市游览(额外安排的文化参访除外)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4. 诚实守信,遵守外事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研究生需同时附上导师同意函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温哥华暑期学校报名信息表(附件2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如有)

注: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315前将学生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5办公室。

联系人

曹奇正、陈超

联系方式

82338394

chenchaocc@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温哥华暑期学校报名信息表(用英文填写)

3. 温哥华暑期学校课程介绍

4. 温哥华暑期学校项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