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夏令营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项目名称

2018年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夏令营项目

项目介绍

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建于1918年,是韩国著名的综合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首尔市,共有首尔铜雀、首尔钟路和京畿道安城三座校区。现有在校本科生33600余名,研究生6200余名,专职教授1300余名。学科领域涉及人文、艺术、社会科学、医学、法学、经济、理科、工科等,该校在2017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估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该校2018年国际夏令营项目分为两期,授课语言为英语。第一期主要内容为纳米技术、物流与经济发展、国际关系有关课程,此外还包括韩国文化与社会等内容的讲座以及韩语课程;第二期主要内容为韩国社会文化课程及韩语课程,以促进项目参加者了解并体验韩国的社会与文化。中央大学是我校合作伙伴大学,本项目修得学分可申请转换为我校相应课程的学分。

更多项目信息及具体活动日程请参见附件2及下附链接

http://oia.cau.ac.kr/20150504/eng/sub03/sub0301.php  

项目时间

申请者可以根据时间选择参加其一,或两者皆参加也可:

1. 第一期:2018.06.24-2018.07.21

2.  第二期: 2018.07.31-2018.08.19

活动安排

1.       第一期:模块一:纳米技术/物流/国际关系相关课程(三选一,3学分);

模块二:初级/中级韩语课程(二选一,3学分);

模块三:韩国文化社会研究(5门讲座,3学分)

学生可以选择以上三个模块参加其中一至两个,或三个均参加。

2.       第二期模块一:初级/中级韩语课程(二选一,3学分);

模块二:韩国社会文化课程(2学分)。

学生可以选择以上两个模块参加其一,或两个均参加。

项目费用

1.   必须缴纳的费用包括:

第一期511日前完成支付)

  3学分:900,000韩元

6学分:1,300,000韩元

9学分:1,600,000韩元

住宿费378,000韩元

第二期(518日前完成支付):

  2学分:650,000韩元

3学分:900,000韩元

5学分:1,100,000韩元

住宿费 266,000韩元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3.   中央大学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4.   其余所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4.      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成绩单原件(彩色扫描版)

4.       护照信息页(彩色扫描版)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如有)

6.       TB Test化验单(彩色扫描版,英语填写,结果须为2018324日(第一期)/51日(第二期)后化验所得)

注:请申请者于2018413前将申报材料1-5(纸质及电子版)汇总至各学院,由各学院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办公室)。TB Test化验单由学生在网申时直接上传,不需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申请人须获学校推选资格后向中央大学进行网申。(网申地址:http://oia.cau.ac.kr/20150504/eng/sub03/sub0304.php)自行申报者视为无效。

联系人

王意晴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6020

Email: wangyiqing@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18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附件22018年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夏令营项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