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宣讲会及英语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各位同学:    

   

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UCL)暑期学校的报名通知已于1月在远航网发布。该校暑期项目负责人Rhod Fiorini先生将于316日(周五)下午来我校为同学们进行项目宣讲,并为尚未符合UCL暑期学校语言要求的同学提供英语水平测试。欢迎对UCL暑期学校项目感兴趣和需要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的同学积极参与。

     

【时间】2018316日(周五)    

       15:00-16:00 UCL暑期学校宣讲会  

       16:00-18:00 英语水平测试(阅读和写作环节)  

【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F224教室    

【主讲人】Rhod Fiorini, Head of Programme, UCL Summer School

   

2018UCL暑期学校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具体如下:

   (1)模块English Language Skills for Academic Purposes: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79(口语不低于20,阅读不低于18,听力、写作不低于17    

   (2)模块Astronomy& Cosmology, 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 Quantitative Finance:  Maths in Investment Banking, Statistics with R and RStudio, Climate and Energy, Anatom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Science, Method & Rationality, Statistical Thinking & Data Analysis, and Data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或托福92(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3)其他模块: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或托福100(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4UCL不认可CET-4CET-6TEM-4TEM-8等证书。    

   如果你来不及参加雅思、托福考试,或者雅思、托福成绩尚未达标,可参加此次UCL组织的免费的英语水平测试。通过316日阅读和写作测试的同学,将由UCL项目老师直接联系你参加初定于318日或19日的面试环节(听力和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