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04

 

 

项目名称

2019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创建于1826年,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0位。

2019UCL暑期学校分为两期,每期时长为三周,71—719日为第一期,722—89日为第二期。学生可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选择其中一期,每期学习1个模块。

项目时间

71—719日(第一期)  

722—89日(第二期)

选派人数

2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数学、经济、法律、文化、艺术、管理、英语、地理、历史、心理、国际关系等领域的60个模块(一个模块对应7.5个欧洲ECTS学分,返校后,可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探索英伦文化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         一期课程的费用为2,995英镑,涵盖课程学习、文化参观和住宿

2.         选报两期课程的费用为5,600英镑,涵盖课程、文化参观和住宿

3.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4.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目前总成绩平均分达到85分及以上(百分制)或绩点达到3.3分及以上(四分制);

3.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记录;

4.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5.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UCL外语要求

(1)     模块English Language Skills for Academic Purposes: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79(口语不低于20,阅读不低于18,听力、写作不低于17

(2)     模块Astrophysics & Cosmology, Bioscience and Society: Public  Engagement, Policy and Funding, Climate and Energy, 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 Quantitative Modelling Techniques for Finance and Actuarial  Sciences, Anatom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Modelling Aircraft Icing, Quantitative Finance: Maths in Investment BankingStatistics with R and RStudio, Urban Geoscience: the London  Perspective, and Data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或托福92(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3)     其他模块: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或托福100(阅读、写作不低于24,听力、口语不低于20

(4)    如无法达到上述要求,可申请参加UCL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测试将在3月中旬在校内举行,该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安排请关注远航网后续通知。

(5)     UCL不认可CET-4CET-6TEM-4TEM-8等证书。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Personal Statement(约250个英文单词,将用于UCL网申。)

4.         中文成绩单复印件(需包含2018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成绩单。)

5.         英文成绩单原件(请在获得学校正式外推资格后提交)

6.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如有)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82313196

邮箱:qzcbuaa@163.com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人选参加UCL英语水平测试(仅针对没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同学)学生开始网申→UCL公布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

注:请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开始网申,UCL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201938日中午12: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

附件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