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索尔维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10

 

 

                                               

项目名称

2019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索尔维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索尔维暑期学校(Solvay  Summer School)为期10天,将围绕European  Business Challenges开设具体课程,并安排城市游览和文化参观。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学习欧洲商业与经济相关知识,通过考核者可获得2ECTS学分(有机会转换为1个北航公选课学分)。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LB)创建于1834年,位于欧盟与比利时王国的共同首都布鲁塞尔,是欧洲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现已培养出五位诺贝尔奖得主,一位菲尔兹奖得主。

布鲁赛尔自由大学索尔维商学院(Solvay  Brussel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SBS-EM)成立于1903年,该学院每年都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商管学院排行榜上有名,是比利时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项目时间

816—825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European Business Challenges相关讲座或研讨,全英文授课。  

2.    文化活动:在当地学生陪同下,参观欧盟议会,游览布鲁塞尔市区。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2019年项目手册(附件2)。  

项目费用

1.    学生需向所索尔维商学院支付925欧元,含住宿费、部分餐费、教材费、日程内活动费及城市游览费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全日制大三学生或研一、研二学生  

2.      经济与商业专业背景优先

3.      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注: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予选派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英文简历(各在1页内,可参考网站制作高标准的简历)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等)

注:报名时间不同,费用相应浮动。

2019124日前报名(校内截止时间),北航学生的报名费降至835欧元;

2019517日前报名(校内截止时间),北航学生的报名费为925欧元。  

申报流程

   请以学院为单位,在上述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至国际交流合作处20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1word版、材料2-4pdf版)发送至niumz@buaa.edu.cn。入选学生名单及材料由北航国际处统一推荐至索尔维商学院。申请阶段内,学生请勿自行与外方学校联系。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82315478

niumz@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索尔维暑期学校项目手册201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