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05

 

项目名称

2019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TUM)始建于1868年,位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是一所以卓越的自然科学及工程学科而闻名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位列全球第61位,在德国排名第1位。该校拥有1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8位莱布尼茨奖获得者。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在新加坡的海外直属院校,它的创办是德国与亚洲顶级大学间的合作成果。

2019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暑期学校为期10天,主题为“Smart Technology”,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官方网站:https://tum-asia.edu.sg/ss2019/

项目时间

201972887日(共10天)    

活动安排

1.         学术讲座:工业4.0及其社会影响、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系统等

2.         德语入门课程

3.         新加坡文化概况

4.         文化及社交活动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为1850新加坡元(约合9200元人民币),包括住宿、课程、活动费用;

2.         国际差旅、保险费、餐饮、在外公共交通等费用需自理;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学术潜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请确认参加后直接在官网注册:https://tum-asia.edu.sg/ss2019/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82313196

邮箱: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19415日下午18: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

附件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