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萨马拉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08

 

项目名

2019萨马拉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萨马拉大学成立于1942年,原名古比雪夫航空学院,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和“5-100”卓越大学计划高校之一。建校以来,该校为俄罗斯和世界航天火箭、航空、电子、冶金、汽车、信息通讯以及其他工业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现有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航空运输工程与技术、无线电技术、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等9个学院。学校共有在校生16,000余名,专任教师1400余名,其中包括5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学校所在的萨马拉市位于俄罗斯欧洲部分的东南部、伏尔加河沿岸,是通往莫斯科、乌法等地的铁路枢纽。该市被称为苏联的“航天中心”,集中了众多卫星、火箭和飞船的设计制造和生产部门。著名作家托尔斯泰生前曾居于萨马拉市。

该校2019年暑期学校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包括High Technology ManagementStartUpRussian CultureRobotics & Mechatronics4模块,学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修读。修读课程通过考核的同学可获得4ECTS学分认证项目授课语言均为英语。

我校2015-2018年连续四年选派20同学参加该项目。

项目时间

High Technology Management:分三期

第一期627-78

第二期726-85

第三期815-826

StartUp726-85

Russian Culture89-820

Robotics & Mechatronics81-812

每期结束后主办方会安排赴莫斯科、圣彼得堡文化参访活动,可参加

选派人数

校内面试择优推荐模块/课程不超过5

活动安排

1.课程修读

2.专题研讨小组展示

3.厂、创新型企业等萨马拉市内文化交流活动

4.可在项目结束后自愿报名参加莫斯科圣彼得堡城市游览

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3及链接:http://summer.ssau.ru/

项目费用

1.项目500元,学费讲义费部分市内文化参访活动费等。

外方根据申请学生的学术水平、申请材料等综合情况进行选拔,给予部分同学项目费用减半优惠。

2.食宿费400美元俄罗斯家庭住宿)/300美元含每日三餐餐费)/200美元不含餐费

3.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餐费、保险费、签证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4.如自愿参加莫斯科、圣彼得堡文化参访活动,主办方另收取300美元费用

资助方法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年满1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不接收2019年夏季毕业学生报名;

2.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基础扎实,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学术交流及应对日常生活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严格遵守北航学生因公出访纪律,获得外推资格后不得无故退出。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每个学院/书院将本单位所有本、研学生统一填写在一份推荐表上。推荐表应由本单位主管领导亲笔签署推荐意见。研究生需同时附上本人导师亲笔签名的同意函(附件2),以上两个材料均需纸质版和电子版;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最后保存为PDF格式),仅需电子版;

3. 中英文简历(含照片,双语对应,不超过4页),仅需电子版;

4. 个人护照信息页(护照有效期距离项目结束日期应不少于18个月),仅电子版。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及时办理个人护照(户口未迁至学校的研究生,请务必在原籍所在地办好,否则无法办理出访手续),并将所有电子版材料由学院/书院统一汇总,连同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报送给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办公室。

汇总电子版材料请以“学号(空格)所在学院或书院(空格)姓名(空格)报名课程”为每个同学建立一个文件夹,1. 推荐表+姓名”、“2. 申请表+姓名”的规则依次命名、排列文件。

截止时间(必须在该时间前备齐全部材料):

报名High Technology Management模块12期截止时间:320

报名其它模块截止时间423

联系人

曲玥

联系方式

82313662

quyue2015@buaa.edu.cn

附件

1.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研究生参加短期项目导师同意函

3. 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