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名称

2019年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Wrocław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创建于1945年,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夫市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该校现有28815名学生,2165名教师。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大学,突出的研究与教学成果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跻身波兰最好的工科大学。

2019年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暑期学校为期4周,主要包括工程类专业课程学习、实验室活动、波兰语言文化活动等。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具体课程方向包括:

Ø  Power  Quality

Ø  Renewable  Energy Systems in Engineering Simulations

Ø  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 with Python

Ø  Quality  Control and Technical Evaluation of Building and Civil Engineering Structures

Ø  Lab-chip  Devices Assembled with Optoelectronics

项目时间

71—726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     工程类专业课程学习(4分欧洲学分)

2.     波兰语言及文化课程

3.     城市观光及游览

4.     其他社交活动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和项目官网:http://summerschools.pwr.edu.pl/3e-plus

项目费用

1.       学费为792欧元,包含课程费、文化参观及活动费、住宿费、部分餐费等

2.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或研究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和流程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暑期学校在线申请表(获得学校外推资格后请在官网上申请提交)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3196

Email: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2019322下午18:00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学院路校区西小楼202办公室)。请报名的同学322日下午16:0018:00前往西小楼202室面试。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19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介绍

3.     2019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