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19

 

项目名称

2019年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Université Grenoble Alpes, UGA)坐落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市。其科研实力处于法国顶尖水平,在法国及欧洲都有很高的声誉。该校曾培养出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新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200名,是路透社评选出的欧洲最具创新实力的前五十所高校之一

2019UGA暑期学校为期两周,主题“变动中的山脉”(Mountains on the Move),通过参与,学生可以从跨学科的角度学习建筑、地理、生态、文化和经济发展方面的知识。同时,该项目还会涉及山地考察及徒步旅行活动。

进一步信息可参考附件UGA暑期学校课程大纲暑期学校官方网站

项目时间

617628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地形学、地质学、气候学、经济学、旅游学等领域的课程,涉及建筑构造、经济发展、气候变化、地球科学以及历史人文等方面的知识。

2. 实践活动包含山地考察、徒步旅行

3. 60小时的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

项目费用

1. 学生UGA缴纳1125欧元伙伴院校折扣价,包含住宿费及项目活动费

2. 往返机票、护签费、保险费及其他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承担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年龄满18

2. 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3. 身体状况良好,可适应海拔2000米以上的考察和徒步活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动机)

4. 英文个人简历,需包括教育背景和专业实践经历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如四级、六级、雅思、托福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电话:82315478

邮箱niumz@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人选→学生向UGA申请→UGA反馈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在项目负责老师指导下,学生自行预订机票,办理护照和签证)

注:请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开始网申UGA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45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1word版、材料2-5pdf版)发送至niumz@buaa.edu.cn

附件

1.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UGA暑期学校日程安排

3. UGA暑期学校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