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马德里理工大学DecaTech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19

 

 

项目名称

2019年马德里理工大学DecaTech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马德里理工大学(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简称UPM)建立于1971年,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理工学府之一、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T.I.M.E)成员,与北航互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9UPM将举办DecaTech暑期学校,将围绕多个热门科技话题开设短期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该暑期学校还将开设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并组织文化参访,使得学生在学习科技的同时能够了解西班牙语言和文化。完成课程要求的学生将获得4个欧洲学分。

项目时间

项目1:生物医学技术与基因组学、自动驾驶汽车与无人机领域课程,

630日—715

项目2:清洁能源与未来城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课程

712日—727

具体课程信息详见课程介绍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科技类专业课程、西班牙语课程、研讨会、文化参访

2.具体内容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北航学生向UPM缴纳费用1600欧元(伙伴优惠价,包含学费、住宿费、文化参访费、机场接送费以及医疗保险费)

2.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3.UPM将择优为2名我校学生提供奖学金(涵盖学费、住宿费、文化参访费、机场接送费以及医疗保险费)

4.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5.“远航基金”与UPM奖学金不重复资助

申报条件

1.现为我校正式在册大一、大二本科生(理工科专业)

2.学业基础扎实

3.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4.在科技领域具备一定创新潜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见附件,由学院统一填写)

2.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中、英文简历(各不超过1页)

4.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动机)

5.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如四级、六级、雅思、托福等)

6.北航中文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5478

Email:niumz@buaa.edu.cn

申报流程

请于201943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niumz@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19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附件2UPM Summer School  Broch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