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20年日本立命馆大学RWJP-Express寒假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3

 

项目名称

2020年立命馆大学RWJP-Express寒假项目

项目介绍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位于日本京都市,是日本最有声望的四大私立名校之一(其他三所为庆应大学、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该校在京都市、草津市(滋贺县)、大阪茨木市均有校区,现有在校生超过37,500名。

京都市是日本历史文化名城,是“京都都市圈”的中心城市,拥有极其丰富的历史遗迹,也是日本传统文化的重镇之一。  

该校RWJP-Express寒假项目针对日语初学者设立,它包含两个模块:日本语言学习和日本文化研究。前者通过日语集中授课,使学生的日语语言水平和交际能力得到提高。后者通过设置与日本文化相关的主题课程、讲座以及实地考察日本独特文化等方式,使同学们对日本文化有更深认识。

更多项目信息请访问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时间

2020210-221

活动安排

1.日语课程学习

2.日本文化体验及实地考察

   更多项目信息请访问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107,100日元折合人民币7,100(含项目费、住宿费、服务费)

2.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3.其余所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申报条件

1.现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不接受20201月毕业的研究生报名

2.英语语言能力良好或具备一定日语基础

3.诚实守信,遵守外事纪律

4.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5.已获日语N1证书的同学不可参加

申请流程及所需

材料


学生需于9251030期间登录暑期学校申请网站提交相关材料,完成在线申请。1030前将材料12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所在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eiym@buaa.edu.cn

 

1.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注: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早登录暑期学校网站完成在线报名,避免外方学校因项目报满无法继续接收申请。申请人须同时完成立命馆大学网申及校内材料提交,仅在线报名视为无效。

联系人

雷一鸣曹奇正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310382338394

Email: leiym@buaa.edu.cn  

附件

1. 2020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20年立命馆大学RWJP-Express寒假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