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20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13

 

项目名称

2020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armstadt)建立于1877年,是世界著名的德国顶尖理工科大学之一,德国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该校以工程学、自然科学及建筑学而闻名,优势专业包括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等。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260位。

2020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为期4周,主题为“German Engineering and Language”,主要包括工程专业课程学习、研讨会(前两周为车辆工程和航空工程,后两周为机电工程和生产工艺)以及德语语言学习。2020年,我校将选派10名本科生参加该暑期学校。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2020年7月5日—8月1日

选派人数

10人

活动安排

1. 工程类课程学习及研讨会(10欧洲学分),德国企业参观

2. 德语语言学习(A1/A2/B1皆可选)

3. 工程师跨文化能力培训

4. 其他文化交流活动

项目详情和课程信息请见附件或官网

项目费用

1. 学费2,500欧元,包含课程费、书本费、企业参观及文化活动费、住宿费(不含餐费)、保险费、公共交通费等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3.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理工科专业学生优先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涉及学院签字盖章部分请忽略)

3. 英文简历

4. 英文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学习计划和学业目标等)

5. 护照个人页扫描件(PDF格式,请在获得正式推荐资格后直接在暑期学校申请网站上提交)

6. 英文成绩单(请在获得正式推荐资格后直接在暑期学校申请网站上提交)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3196 Email: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20228下午18: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版)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请报名学生将申请所需提交材料2-4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纸质版无需提交)。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20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介绍

3. 2020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课程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