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CSC博士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一、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简介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 BarcelonaTech, 即UPC)创立于1971年,主校区坐落于巴塞罗那,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理工大学之一。该校现有18个学院,3300多名教研人员,28千余名学生。学校开设64个本科专业、75个硕士专业、45个博士专业,在建筑、土木工程、遥感、交通、计算机、电子通信、电子与电气工程、数学等学科领域实力突出。

二、 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UPC共同设立,旨在资助优秀中国学生赴UPC攻读博士学位或通过联合培养的方式开展博士课题研究。被录取学生将获CSC提供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生活津贴,免交UPC学费。

2021年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为: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机械学、海军与航空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和自动控制、化学工程、电子通信技术、物理学、数学。

三、 申请信息

该项目属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申请流程为:

2021年310日前,申请人向UPC提交申请并取得UPC的无条件录取通知/邀请信及申请该项目的提名资格。

2021年310-31日间,申请人登录CSC的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

详细申请程序可见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手册和CSC发布的项目说明

四、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系方式

  网站:https://doctorat.upc.edu/en/programmes

  咨询邮箱: kok.wong@upc.edu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