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比利时鲁汶大学(KUL)线上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比利时鲁汶大学(KUL)线上暑期学校

项目名称

2021年比利时鲁汶大学(KUL)线上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鲁汶大学(KUL)始建于1425年,全称为天主教鲁汶大学1968年分化出两所大学:法语鲁汶和荷兰语鲁汶大学。该校是久负盛名的世界百强名校,欧洲十大名校之一。鲁汶大学在半导体、微电子及纳米技术、法学、哲学、建筑学及古建筑保护、电气与电子工程、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临床医学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校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4位。

鲁汶大学线上暑期学校(KU Leuven Summer School)为期10天,将围绕“Europe Inside Out”主题开设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学习欧洲商业与经济相关知识,通过考核者可获得3ECTS学分(有机会转换为1个北航公选课学分)。

项目时间

2021621-30

选派人数

不限

活动安排

内容:专题课程、小组合作项目、线上文化体验等

详见:https://feb.kuleuven.be/drc/AFI/misc/europecourse

项目费用

课程学费500欧元,由学生在获得比利时鲁汶大学(KUL)暑期学校录取后,在外方指导下直接电汇给外方。

有关注册、缴费及退费等细节,可查询项目官网

申报条件

1. 项目结束前为我校大二及以上全日制本、硕、博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登录暑期学校官网进行申请:https://feb.kuleuven.be/eng/international/going-abroad/SummerSchool/

申请截止时间:417

联系人

钱多秀

联系方式

82316232

qianduoxiu@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