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蒙特雷理工学院暑期科研实习项目通知(线上)

发布时间:2021-04-19

 

项目名称

2021年蒙特雷理工学院暑期科研实习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在墨西哥境内的25个城市有26个校区,涵盖高中、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该校共有学生92,645人,其中本科生58,364人,研究生6,812人。根据2021年QS排名,该校在世界大学中排名第155,该校在拉丁美洲高校中名列第5,墨西哥排名第2。

该校采用享誉世界的 “Tec 21”教育模式,秉承“挑战性学习”(Challenge-based learning)的理念,鼓励学生通过团队合作实际解决学科相关的问题,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跨学科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该校2021年暑期/2021年秋季学期科研实习项目(线上)现面向我校本科生开放申请,包括电子信息、环境科学、生物医学、经济管理、公共政策等多个方向,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兴趣进行选择。

项目时间及安排

暑期科研实习时间:2021年6月14日至8月6日,共8周

研究内容及要求请详见附件中的具体项目描述。

注:部分研究项目对第二外语(西班牙语或法语)能力有要求,或仅在秋季学期(非暑假)开放,请确保详细阅读项目描述后再进行申请。

选派人数

10人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具有与研究相关的知识与技能储备,在校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

3. 英语水平良好,能够顺利与外方沟通并线上开展科研任务。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英文成绩单(办理方法请见此处

4. 1-2封本校教授推荐信(视具体项目要求而定)

5. 英文动机信(Letter of Intention叙述参加项目的理由及研究方向


请将2-5项以“材料名称_2021年暑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1年暑假_蒙特雷理工学院_张三_材料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申请流程

1. 确定申请意向的学生请将自己的姓名、邮箱、计划参加的项目和英文简历于4月30日前发至zhoumi@buaa.edu.cn以便按时完成外方提名要求。

2. 请学生于2021年5月5日前完成校内在线申请,学院在5月7日前完成在线审批

3. 提名成功后的学生会收到外方网申连接,请在5月10日前完成外方网申。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式

Tel: 82315481

Email: zhoumi@buaa.edu.cn

68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