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日本立命馆大学RWXP寒假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10-13

 

项目名称

2022年日本立命馆大学RWXP寒假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位于日本京都市,是日本最有声望的私立名校之一,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 “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13所A类学校。

2022年立命馆大学RWXP寒假项目为线上课程,共开设四期,申请者可择其一参加。该项目面向日语零基础至N4水平学生设立,主要包括日语语言授课和共同学习课程。参加者不仅可以接受系统性日语学习,还将与立命馆大学学生共同进行词汇、语法、会话等内容的演练,强化日语基础,提高日语实际运用能力。

项目时间

RWXP1: 2021.12.14-2021.12.24;RWXP2: 2022.01.11-2022.01.21

RWXP3: 2022.01.25-2022.02.04;RWXP4: 2022.02.08-2022.02.18

活动安排

更多项目信息请查看附件1或访问项目官网

https://rsjprwjp.com/

http://en.ritsumei.ac.jp/admissions/short-term-programs/japanese-language/

项目费用

35,000日元(含项目费、服务费)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符合项目日语水平要求,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材料2-3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英文在读证明(学院开具,加盖学院公章)

3. 日语作文(附件2)

申报

 截止时间


RWXP1:11月9日    RWXP2:12月10日

RWXP3:12月24日   RWXP4:1月5日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在上述截止时间前提交报名材料,后续将根据学校进一步通知在外方项目官网进行网申。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式

010-82317687

chencui@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21RWXP项目简介
附件2:2021RWXP日语作文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