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圣光机大学寒假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10-26

 

项目名称

2022年圣光机大学寒假交流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圣彼得堡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大学(ITMO University)建校于1900年,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和“5-100”卓越大学计划高校之一。该校精密机械、光学、计算机技术、控制科学与机器人学、网络安全技术、程序设计等专业特色突出。2004年以来,该校在美国计算机学会(ACM)主办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中7次夺冠,并获得20余枚金牌,总成绩居全球第一。我校于20187月与该校签订校级合作协议。

该校2022年寒假交流项目(线上)面向我校学生开放,包括Competitive ProgrammingCyber SecurityRussian Language and Culture三个课程。我校学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修读,通过考核的同学可获得相应ECTS学分。项目授课语言为俄语或英语。

2019年以来我校有7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项目时间及费用

各项目略有差异,详见链接:

Competitive Programming: https://schools.itmo.ru/en/school/26/

Cyber Security: https://schools.itmo.ru/en/school/27/

Russian Language and Culture: https://schools.itmo.ru/en/school/21/

学费由同学们在获得圣光机大学录取后、在外方指导下自行直接电汇给该校

选派人数

不限

申报条件

1. 不早于拟选课程结束时间毕业的、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硕、博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相关外语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请将2-3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2年寒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2年寒假_ITMO_董边成_软件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学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1128日,学院审批截止时间为1130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

010-8233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