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10-26

 

项目名称

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韩国釜山国立大学(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韩国一流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拥有包括自然科学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等在内的13个学院,3万余名学生,2000余名专职教授。该校机械航空工程、化工、土木结构工程、医药学、材料等学科实力较强。

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为线上课程,每位参与者将与一名韩国学生结伴学习韩语(27h)并共同进行文化交流活动(3h),还将学习制作大热韩剧《鱿鱼游戏》中的焦糖饼(Dalgona)。釜山国立大学将给予完成以上课程者2学分。

项目时间

2022.01.10-2022.01.21

活动安排

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交流活动,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1。

项目费用

500,000韩元(约人民币2,800元)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具备良好的英语或韩语听说读写能力及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

2. 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申请表(附件2,填写后以PDF格式上传至系统,文件以“项目申请表+姓名”命名)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21年125前完成校内申请。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式

010-82317687

chencui@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线上)海报

附件22022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寒假项目(线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