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项目(线上)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项目名称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成均馆大学(Sung Kyun Kwan University, SKKU)创建于1398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成均馆大学位列世界第97位。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科研实力雄厚,学科涵盖理科、工科、经济、人文、社会科学、医学等。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项目(线上)现面向我校同学开放申请,同学们可自主选择高级课程(为期三周)或韩语集中课程(为期一周),两类课程均为线上授课。每门课程通过授课教授测评后,成均馆大学将给予学分(1-2学分)。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考官网

https://winter.skku.edu/winter/index.do

项目时间

1. 韩语及韩国文化高级课程:

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28日
2. 韩语集中课程(择其一):

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14日
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
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28日

活动安排

1. 韩语课程

2. 韩国历史、文化课程

3. 职业专题讲座

详细信息请参考项目官网或附件2-3

项目费用

10,000韩元(约人民币55元)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符合项目韩语水平要求,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附件1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项目(线上)报名汇总表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6日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式

010-82317687

chencui@buaa.edu.cn

附件

1.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项目(线上)报名汇总表

2.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学校(线上)宣传册(英语版)

3. 2022年韩国成均馆大学WISE寒假学校(线上)宣传册(韩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