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02

 

项目名称

2017年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2017年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暑期学校(VUB  Summer School)为期17天,以“体验欧洲之都”为主题,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包含课程学习、小组作业、文化参观等内容。

暑期学校将围绕中欧文化、欧盟历史、中欧商贸关系、欧洲教育、沟通技巧等话题开设讲座,并带领学生参访欧洲议会、卢浮宫、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科隆大教堂等。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结业证明。项目语言为英语。

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简称VUB)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学校起源于1834年创立的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该校现有在校生约12000人,其中20%以上的学生为国际学生。学校下设8个学院,共开设27个本科专业、90个硕士专业和超过35个博士专业。该校在生物学、医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机器人学和电子学研究成效显著,经济学、管理学、法律和政治学的研究也颇为著名。2015年,北航派出5名学生参加该暑期学校(参见:学子心语)。

项目时间

711—727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小组作业;

2.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详见附件2

项目费用

1.     学生需向VUB支付2800欧元(约2万元人民币),含上课、教材、暑期学校期间的食宿、布鲁塞尔市内交通费用,以及到巴黎、阿姆斯特丹和科隆的食宿和游览费用。

2.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和硕士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背景不限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简历(1页内)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托福或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学生请先将申请材料2-4的纸质版交至学院,电子版无需提供。学院在201751917:00前,将1-4材料(纸质版)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外方学校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联系人

童骏

联系方式

82315478

tj@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VUB Summer School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