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都灵理工大学本科生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3

 

项目名称

2018年都灵理工大学暑期项目

项目介绍

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 始建于1859年,是欧洲工程、建筑与设计和城市规划方面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在汽车、电子与计算机、机械和土木工程等科技领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都灵理工大学是我校合作伙伴院校。

2018年都灵理工大学暑期项目共计10天,分为两个模块。第一模块主题为“Building tomorrow society: NanoElectronics & Photonics”,第二模块主题为“Building tomorrow society: IoT applications & data management,主要包括模块主题相关讲座、实验及企业参观。2018年,我校将选派10名本科生参加该项目(可任选一个模块参加)。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第一模块:79-13

第二模块:716-20

选派人数

    10

活动安排

1.     通信类课程学习及实验(每一模块40小时,可获4ECTS学分)

2.     企业参观

3.     结业考试及总结会

4.     其他课余活动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项目费用

1.       每模块学费540欧元,包含5天讲座及实验费用、学术活动、企业参观、校区意外伤害保险、无线网络及其他活动费用

2.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出行保险、住宿费、餐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费用

3.       校方会提供少量临近校区的学生宿舍,按申请顺序优先安排,费用自理

4.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目前为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电子通信类、计算机类、物理学类专业优先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文简历

4.       英文简历

5.       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动机、交换学习计划等,并着重介绍专业相关内容

6.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如有)

注:请于201857日前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82315478

niumz@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NanoElectronics & Photonics模块介绍

3.     IoT applications & data management模块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