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8年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6

 

项目名称

2018年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暑期项目

项目介绍

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Centrale Supélec是由两所法国顶尖工程师院校,即巴黎中央理工大学(Ecole Centrale de Paris)与法国高等电力学院(Supélec)于2015年合并而成的一所新型的法国工程师大学。该校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177位,工程技术领域位列世界第73位,在能源和信息领域位居法国第一。该校与我校同属欧洲顶尖院校联盟T.I.M.E.联盟成员。

2018年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暑期项目主要围绕人工智能这一热门课题展开,并为学生提供参观合作企业的机会,期间也会安排学生游览风景名胜、探索巴黎及法国文化。本次暑期学校时长两周,主要是关于机器学习、深度加强学习、计算机视觉及网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采取上午授课、下午辅导的形式,共计41个课时。该项目可取得2ECTS学分,项目语言为英语。项目地点在巴黎-萨克雷校区,位于巴黎市区南25公里处。

项目时间

71-13

选派人数

5

活动安排

1.        讲座及辅导课程

2.        参观合作企业

3.        欢迎午餐及送别酒会

4.        博物馆、埃菲尔铁塔、塞纳河、凡尔赛城堡等著名景点参观游览

5.        其他课余活动

项目详情请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为1,800欧元(包括学费、住宿费用)

2.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保险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3.       学校提供一次性5,000元的远航基金资助

申报条件

1.      目前为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或研一、研二学生,理工类专业优先

2.      要求Python入门

3.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4.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托福57分或雅思5.0分以上)

5.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见附件,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文简历

4.      英文简历

5.      动机信 (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动机、交换学习计划等,并着重介绍专业相关内容

6.      本科成绩单(英文)

7.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注:请于20185717:00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82315478

niumz@buaa.edu.cn

附件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