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24

 

 

项目名称

2019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建于1870年,是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学校共设9个学院,分别为自然科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地理资源与材料科技学院、电子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和医学院。亚琛工业大学是德国九所卓越工业大学联盟(TU9)成员。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44名。      

2019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为期2-4周,主题为“Get in touch with German Engineering”,内容主要包括工程专业课程学习、优越课程研究、德国语言及文化学习及课余社交活动。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课程集中于6-8月,具体时间根据所选课程而定,例如:

Ø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y – 2019617日至75

Ø  Smart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201971日至712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涵盖工程领域的多种课程,相关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2.         德国语言及文化学习

3.         文化与社交活动

项目费用

1.         不同课程费用不同,分别为1,990欧元、2,990欧元、或3,750欧元

2.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书本费、住宿费、部分餐费、文化活动费用、公共交通费等,具体信息请暑期学校官网为准。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简历

4.         英文动机信Cover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交流计划和学业目标等,具体可参考如何撰写动机信

5.         个人彩色证件照一张(电子版)

6.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英文成绩单需在档案馆开具)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82313196

邮箱: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19226日下午18: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

附件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