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20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19

 

 

项目名称

2020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建于1870年,是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学校共设9个学院,分别为自然科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地理资源与材料科技学院、电子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和医学院。亚琛工业大学是德国九所卓越工业大学联盟(TU9)的成员之一。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38位。    

2020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为期2-4周,共有8门课程可供选择,主要包括工程类、管理类专业课程学习及课余文化、社交活动。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课程集中于6-8月,具体时间根据所选课程而定,例如:

l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Logistics  (June 29 – July 10, 2020)                    

lSmart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June 29  – July 10, 2020)                    

lAutomation and Simulation (July 13 – 31,  2020)                    

lProduction Technology meets Industry 4.0  (August 3 – 21, 2020)                    

lRobotics for Future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August 3 – 21, 202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涵盖工程、管理领域的多种课程,相关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2.        文化与社交活动

项目费用

1.        不同课程费用不同,分别为1,791欧元、2,691欧元、或3,375欧元;

2.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书本费、住宿费、部分餐费、文化活动费用、公共交通费等,具体信息请以暑期学校官网为准;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涉及学院签字盖章部分请忽略

3.        英文简历

4.        英文动机信Cover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学习计划和学业目标等,具体可参考如何撰写动机信

5.        个人彩色证件照一张(电子版)

6.        英文成绩单(请在获得正式推荐资格后直接在暑期学校申请网站上提交)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82313196                    

邮箱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20226日下午18: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版)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请报名学生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和英文成绩单)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纸质版无需提交)。

附件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20年亚琛工业大学暑期学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