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15

 

项目名称

2019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捷克工业大学(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 CTU)建立于1707年,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是欧洲最古老的工科大学之一,也是捷克最大、最优秀的工科大学。该校的优势学科包括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等,在2019QS东欧及中亚(EECA)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第9位。

2019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由该校马萨里克高等研究所(Masaryk Institute of Advanced Studies, MIAS)主办。项目为期3周,主题为“工业创新领导力”(Innovation Leadership For Industry)和“捷克历史与文化”(Czech History and Culture),学生可根据兴趣任选其一报名。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在工业工程领域的创新力及领导力,并增强学生对捷克历史和文化的了解。2019年,我校将选派12名本科生参加该暑期学校,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71—719

选派人数

7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工业创新领导力:6个欧洲学分;捷克历史与文化:3个欧洲学分)

2.     企业参观

3.     城市参观及游览

4.     其他课余活动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二

项目费用

1.       项目总费用为1000欧元,包括住宿费(含早餐)、学费、参观及公共交通费用等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3.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文简历

4.      英文简历(格式可参考如何撰写英文简历请在开头注明拟申请的课程主题

5.      英文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及交流计划等,具体可参考如何撰写动机信

6.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或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82313196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190318下午18:00前,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