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19年丹麦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18

 

项目名称

2019年丹麦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丹麦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 DTU)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北部的孔恩斯灵比Kongens  Lyngby),是欧洲顶尖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12名,且在工程及技术领域排名全球第53名。

2019年丹麦工业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在为期3周的课程中,学生将以项目为依托进行学习,项目结束后提交报告,通过考核者将获得暑期学校的结业证明。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78日至726日(第1期)

85日至823日(第2期)

选派人数

3人

活动安排

1.     专业课程学习;

2.     实践课程学习,如帆船课等;

3.     与博士或者博士后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实践;

4.     创新和创业课程等;

 

暑期项目具体安排请见:

http://www.dtu.dk/english/Education/Summer-University

课程信息详情请见:

http://www.courses.dtu.dk/

* 检索课程时,请在Course  Term下拉菜单中选取Summer University

项目费用

1.    DTU免收我校学生学费;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为5,000元的奖学金;

3.    国际旅费、住宿费、境外餐费、保险费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住宿费用为600-800欧元;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       学业基础扎实,科研兴趣浓厚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5.      具有一定的与暑期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简历(格式可参考如何撰写英文简历

4.      英文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及交流计划等,具体可参考如何撰写动机信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6.       中文成绩单原件  

7.       英文成绩单原件(需要在档案馆开具,详情请参考

http://archives.buaa.edu.cn/xssw/cjbl.htm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82313196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务必于201922618: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交至书院/学院,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19年丹麦工业大学暑期项目宣传册